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
我新年的假期快完了
下星期二有要走了
真的很不想回去叻
怎么办
才过了2个星期
好想死
虽然现在在finance department都还好
可是
我不想被调去water chalet
还是water homes的人好
保佑我
finance的人个个都很好
我最近最喜欢的就是跑去receiving store
Mr Sugu最好了
我也好想换去receiving department哦
快点过完这3个月吧
拜托

今天是大年初一
也是情人节
本来还以为老妈不会放过我
可是
她竟然说拜拜后我就可以出去了
呵呵
就和larry约好了去sunway咯
庆祝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这一个情人节真的让我很难忘
因为
他的车在我家那没电了
38的我们还等了1个钟多才求救
还好有fatt的哥哥咯
谢谢
晚上和sa fatt susu 还有lili看72家租客
很好笑
可是我很累
走了一整天
后悔没在下午先看一部戏
就无无聊聊地走了一整天
为了找我的杯杯
虽然过得很简单
可是我喜欢
谢谢你的杯杯还有晚餐

当你突然不出声的那一刻
我真的有很不开心
你令我觉得原来你和他一样
希望你知道我讨厌这样的你
虽然你那时生气的不是我
生气你骗我
虽然说不要让我担心
可是你知道我不喜欢你骗我
我是真的很担心你的

有些东西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说什么也没用
不要把我当玩具
不喜欢就丢
喜欢就说要捡回
请顾虑我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