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很累

连续出了三天
今天陪老妈去金河
我的腿快短了
累死
还以为我会早睡
因为很累
可是
还是一样
习惯了
我的钱
一天比一天少
怎么办
我要钱
可是
我爱购物
女生就是犯贱
没钱
可是就是受不住诱惑
今年的新年衣
特别少
只有2件新衣
1条长裤
1条短裤
可是
就是用了很多钱
也买了一件衣服给你
迟来的圣诞礼物
老弟说很丑
可是
我觉得丑的很美
很适合你
因为你也很丑
XD

看了一位朋友的blog
很赞成她说
喜欢我就要包容我
接受我的一切
做回自己最重要
我很丑
我很38
我很粗鲁
我很白痴
可是
如果你喜欢我
这些就是我的优点
因为
我不会装斯文
我不会装温柔
你也必须接受我的品味
你可以给意见
可是不可以踩我
要遵重我
因为
你喜欢的就是我
所以
不要要我改变什么
虽然
现在你整天都说喜欢现在的我
因为我很真
生气就生气
不爽就不爽
不开心就不开心
就连粗口也很顺口地说出来
虽然来来去去都是那个7字啦
大庭广众
应该要低调点的
昨天最surprise的是
我上次和傻吃东西那间店叫什么我都没印象了
你却竟然记得
真的有那么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假到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