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happy but dulan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和你shopping还是第一次
可是
真的很enjoy
因为
你会陪我一直逛
你会陪我一直试
你会陪我一直等
就连我也等得不耐烦
你还是叫我等
可是
真的很久
fittingroom不能弄多点吗
谢谢你啦
幸好我的心情没有因为那个pk而没掉
虽然那通电话后
我很想哭
我很想喊
我就突然静了
你应该不知所措了吧
我也怕你担心
只好继续装没事
可是
后来我有说法生什么事啦
你说先shopping
不要想不开心的
也对
所以
后来我们都很疯狂地试衣服
跑上跑下
很累可是很满足
你不像他
你不会喊累
你不像他
你会听我的去试衣服
你不像他
你会选衣服要我试给你看
你不像他
你会给我意见
你不像他
你不会介意拿着那张和你毫无关系的卡片
而且还是大的不得了
又没有纸袋
总之
你比他好很多
因为
今天我真的超级dulan他
一通电话
让我恨他入骨
明明说不用我还钱
现在竟然说没说过
去死
没钱就不要学人
看戏
泡妞
钱我会给你
我当作做善事
今天以前
我还是很在意你
可是
今天以后
我已经不想去在意了
我彻底地失望
谢谢你让我打了那通电话
然后告诉自己
你真的是衰人
menzi说
就让那RM127画清我们的界限
也对
larry说
应该还给你
不要和你有任何关系了
也对


很可惜我们没去到desaparkcity
失望
都是老爸咯
下次你一定要带我去啊


期待下一次的约会
=)

我希望我们在一起
可是
不是现在
因为
我要百分百确定
你对我真的有那么好
因为
我不想再多恨一个人
我有喜欢你
喜欢你在我不开心时做的一切
喜欢你总是让我笑
喜欢你会说一些让人顶不顺的白痴笑话
但最喜欢的是
你是banana
喜欢听你说的cacat华语
还有
我有很爽那天你竟然写的出我爱你
没想到
你记得
厉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