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

29-01-10
和我的小学同学gathering
本来
我以为会很尴尬
可是
还好啦
还是喜欢oldtown咯
下次我会坚持去oldtown
不爽的就别来咯
哈哈
那天的陈伟权很坏
告诉你
我已经放下了
所以
休想看到我哭

3个月后
一定要再喝茶咯
最近都是我叫你们才出来的
不好咯
星期六
我有很想去vivian的生日会咯
可是
就是不可能了
应该提早一星期庆祝的嘛
XD
可是
还是先祝你生日快乐

你很恐怖
你很变态
请远离我
谢谢

30-01-10


和lalli去1U
然后再去desa park city
dutchlady+icecream soda
是很好喝
可是
我就是不喜欢牛奶的味道
虽然你说你只弄过给我喝
我还是喝到很勉强
虽然那卡片是很真的很丑
那些华语字也很丑
可是
我喜欢

谢谢

很surprise傻特地去1U
还是一个人tim
感动死我咯
off to pd
will be back at 9th of may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