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TT

还有3天
我就要去pd了
怎么办
突然就approve了
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收拾好
很忙
很多东西要买
明天要去买好
晚上和hh喝茶
然后星期五早上吃早餐还有晚上有gathering
最后一天
星期六就和larry去1U咯
真的很赶
真的很累
还要帮mummy打扫好家里先
心情也还没准备好
虽然很久以前就知道要去了
可是
就觉得很突然
我不是怕洗衣
我不是怕一切都要靠自己
我不怕累
我只是怕我会想家
我只是怕我想我的朋友
虽然pd不是很远
可是
我就是会很想念我的家
因为我是巨蟹座
很想把我的猪猪也带去
可是他们说
halal叻
可是
枕头和被是避免不了的
嘻嘻

回了学校一趟
为了搞清楚宿舍的一切
有很多不好的消息咯
宿舍离酒店大概10分钟
重点不是我怕累
而是
这段距离竟然有很多野狗
不是吧
接下来就是
宿舍没有wifi
那我不是3个月不能上网咯
我不要叻
有想过要申请broadband
可是
怕浪费钱
mummy叫我忍
一切就CNY后打算咯
希望我不会很闷
本来还说好我们每星期一定要webcam一天
现在不能了咯
你说
有3G嘛
可是
要钱
没有msn爽
幸好还有digicampus咯
要谢谢ahliew咯
可是
我的w705没货
伤心咯
我要我的粉红色叻
今天真的是很zei咯
要看戏 剩下最前一排
宿舍没wifi
电话没货
TT
明天一定要找到咯

刚才和hanns聊了很多
只有在fb我们才会聊我们的心事
他会告诉我他担心的
我会告诉他我担心的
可是
他比我担心地多
可是
他比我好
至少
现在你们可以见嘛
我们唯一可怜的是
我过后
就到你interhship了
然后
就到他们
你说
这就是我们的命
等~
哈哈
不用紧咯
我陪你等嘛
我们坚持我们的原则
不要对方为我们改变什么
因为
如果对方是喜欢你的
会自动为你而改变
也不要求我们改变什么
还有
不要假假
祝我们好运咯
=)


我真的很累
几乎这几天都睡眠不足
还要你叫我起身
不然我会再度把我的电话飞去地上
心痛死
我很想早睡
可是
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
我要珍惜这几天咯
希望新年可以回来
我不要我的情人节和新年过得
那么简单
那么悲惨咯
虽然单身
可是
也不想就这样过
而且
我还要回来和men子饯行
不要再放我飞机
我生气咯
你是唯一一个没有在这几天约我的咯
连ahliew都有
looi记不得空所以我原谅他
可是你
我失望咯
再放我飞机
我们绝交吧
XD


我突然不想去
收拾东西原来很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