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i like my voice =)

我性感的声音
如果不是因为去喝茶
我应该不会失声吧
陈伟权
看在你载我的份上
我原谅你怂恿我去喝茶
第二个罪人应该是kong
如果不是你说下雨
我们就不用在雨天骑脚车
我也不用一回到家就病
前几天已经开始不舒服
结果就这样严重了
今天
还说了不少话
更严重咯
吊了咯
我美妙的声音没了咯
一个两个都笑
笑得最开心的就是死ahmen和leroy咯
过分
如果约好今天唱k
你们不用唱了咯
笑都笑饱了

昨天和前天
是我们在msn谈最久的2天吧
你还做了那么恶心的东西
不要得罪我
不然我会upload去fb咯
你的形象就没了
可是
很开心我不开心你哄我
我生气你也会哄我
虽然
现在你对我好以后未必也那么好
可是
至少我现在是开心的
我知道
你怕我会没心去training
所以没有对我表示什么
我知道你也有点不开心啦
安慰你说3个月很快过
可是自己却也不是一样难过
虽然说好一定要call我sms我
还要每星期用webcam聊天
可是还是会不放心
不是怕你喜欢别人
而是怕你忘了我
不是怕我喜欢别人
是怕自己会很想你
还有3个星期
你说你一定会在我去pd前来找我
我知道你会
我不是在乎你来不来
有心就好
不要像一些人
说一套
做一套
记得
不要随便答应
口头承诺也很伤人的


学好你的华语吧
不然整天问你弟弟怎么念好丢脸哦
[吃大便]
我应该还会做弄你吧
XD
不好意思咯
谁叫你是banana
还是个单纯的banana tim


至少要学会怎么写我爱你
那天教你了
但你应该忘记了咯
下次问我
我一定告诉你
吃大便=I LOVE U
让你给人笑也好
XD

外公说没声音时因为熬夜
可是
我还是很迟睡
还不是因为你
希望星期一回好起来
因为
我真的不想吃药
不要老是买药给我啦
我会怕
你是变态医生

我还很在乎
在乎自己有没有被骗
但不是因为还爱
因为
你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