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still sick TT

可以快点好起来吗
我不喜欢生病
很辛苦咯
要病就一次过
不要今天喉咙痛
后天咳嗽
大后天伤风
行吗
现在还有点发烧了
我的抵抗力
你去哪里了
我想念你
快点回来好吗
我等你
我已经厌倦吃药了
我要回我的声音
拜托

今天本来7点要起身
结果
他妈的
我9.30才起身
用了十五分钟冲凉准备
等菲载我
又再一次迟到了
都最后一天了
还是起不到身
失败
不过
迟到是好事
一到college就被踩得扁扁的
我输了
还好我已经是最后一天的
你就
慢慢挨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我终于明白了
这就是我们的委屈
越多人知道
我们越委屈
都说了自己知道就好的啦
如果还有下次
我暧昧的对象
我绝对会保密

咒怨
不是很好看咯
第一个故事
有吓人啦
你喊得很真
却是为了制造气氛
我喊不出
却真的被吓倒
讨厌
下次看戏坐外面好了
你那么容易尿急
我每次都忍咯
出门太冲忙
忘了带冷衣
冷死了
已经病了
结果回到家更辛苦
冷~~
我遇到那个害我失声的人
他害羞我们偷看他做工
哈哈
害羞个屁啦你
嫌我的声音不够性感
去死

你说你担心
我从pd回来后
可能还带着一个男的回来
你白痴吗
为什么一定是我
不能是你哦
不给我回来是你有了老婆哦
傻的
你说如果有的选
你希望我去不成
但为了不想我辛苦
你要我去
当然咯
我才不会为了你不去
你就等我三个月吧
美女士要等的


我没有晒命
我只是换个方式安慰自己
让自己好过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