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movie day again ==

MV成了我第二个家
放假到现在
去了不知几次

我们的第3部电影
很好看
超可爱的
喜欢喜欢
一开始还怕很闷
结果你笑得比我开心
因为我冷死了
可是
真的很可爱
很搞笑


希望彼此有空再看埋那部carriers咯
我不会饶了你的
你知道
我知道
我们都知道
彼此不开心
害怕以后真的没时间再像现在这样
你说
要想开心的
不可以没有心情
要笑=)
我尽量啦
你说
还好我们没在一起
不然更难过
也对
虽然大家住不是真的很远
可是就是感觉你在kl我在johor
一个东一个西
你说
你是死蠢
因为你不会哄我
哈哈
知道就好
死蠢

有人说
我们两情相悦
一定能在一起
但愿希望真的有这么一天
可是
我们都知道现在不是时候吧
我们还是需要时间
互相了解
不想伤害对方
只要心中有对方就好
我会留个角落给你的
放心
不要强迫自己
因为
我也还不是很放得下
就互相等待吧
反正最近不是你等我就是我等你
今天终于是我等你
还竟然不接我电话
气死我了
真的有生气的咯
竟然敢要我为你担心
XD
记得一定要想念我
因为
我也一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