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sick 9 jor TT

痛了一整天
真是他妈的
从来没试过这样
累倒半死
却不能睡
我很惨啊
你死命叫我吃药
我在想
是不是你买给我一大堆的药
老天怕浪费
所以要我病一下
可是
我真的是超级懒惰加讨厌吃药咯
最dulan就是吞药了
讨厌啊
终于等到俊文回了我可以大睡
还以为可以睡到明天
怎知
有些人吵醒我了
害我现在超级精神
还被你念了一下
因为没有吃药
我也不想的
可是
我就是忘记
因为我没放在心上
也不想有在心上
有谁会喜欢吃药
虽然我有点担心会病到不能去骑脚车
可是
我那么壮
明天就好了咯
吃什么药啦
你不会看华语是好事
我可以很大方地说你坏话XD

今天有个让我很讨厌的人突然找我聊
很敷衍地说了几句
可是
他说的话让我很反感
最讨厌这样的人了
你去死吧
玩弄感情的人

还有24天
我的噩梦开始了
虽然还不知道去的成吗
可是已经是90%的了
虽然我突然不想去了
可是总比在kl好
虽然我不知道三个月后你我会怎样
可是心中有彼此就好咯
你们记得要来找我们咯
我很怕我后悔选了housekeeping
最近老了
会腰酸背痛了
那天讲话还一直扭到颈
我才20岁叻
但没有你厉害
那么年轻就风湿了
有没有搞错
你应该去看铁打的
要不然据掉算了
难怪你有时候那么夜都不睡
可怜
可是活该
谁叫你那么顽皮
真想抓你去看铁打
我会让你乖乖去看的
你死定了

我喜欢现在的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