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sick again TT

又9病jor
咩事哦
好了不到一星期又病了
死没有
我不想这样叻
搞得我很没有心情
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很没心情
莫名其妙地没心情
就连你也看得出
昨天你真的很忙
也很累
在college忙了一整天
晚上还要帮mummy
过后还特地on9
可是
昨天的我们没有话题
或许是因为我没心情
你又很累咯
我知道你很想38给我看
我知道你有很想要我笑
可是
我就是笑不出
你也很无奈
两条水就你看我我看你
你还3点才睡
还给mummy骂
都叫你睡的啦
等下你mummy杀了我就惨
今天你也很忙
以后会更忙吧
原本12点放学却要帮忙kitchen到5点
晚上又要帮mummy
你应该会累死
其实
你可以不用酱
不用特地on9
我ok的
也不用因为太忙而对不起
我也没有怪你不能来找我
因为
我已经预料到
我知道你真的很忙
我也知道puchong不是damansara
不是说你要来就来
我知道的
不用对不起
虽然我是有点失望
可是
我可以接受
一开始就知道会这样了
同样的今天
我们也没什么说
突然这样
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你很没心情
看的出
haiz
说不出的痛
我们只好用game来让彼此开心

是有用的
=)
你就努力读完这两个sem吧
记得答应我的事
一定要努力
加油
不要让mummy念就勤劳点
XD


那个表
本来没有打算要回
因为我不是你
我不那么计较
可是
因为
你竟然出尔反尔
还说那RM127是我用的
既然如此
那那个表是我给钱的
你就不该再用
hh说的对
你landiu
我就不该对你客气
我的表比那电话费值钱
不该yik了你
就算
我丢掉
也不该便宜你
你那么有钱
自己去买咯
没风度的你
真的很样衰
有了车的你
就开始变lc
又怎样
我就是enjoy搭车
这篇将会是最后一篇提起你的一篇
因为
我会找到个比你好一百倍的他
他一定会比你珍惜我
他一定会比你疼我
我要比你幸福
我要比你有钱
我要比你开心
我要比你努力
可是
你知道吗
因为你
让我现在很没有信心
你让我觉得
我们的距离是没feel的原因之一
距离真的是一个问题
你和她可以整天看戏
和我却计较车油
我真的有很失望
你让我没有信心要和他开始
距离是我的致命伤
可是
我有信心他会让我觉得这不是个问题
webcam也可以很浪漫
大不了就被hurt多一次咯
TT

祝福我吧
倒数2-2-2010还有12天
要珍惜这12天
=)


也祝福那个他
努力点
多约她
不然
你会是第2个larry
不能见了才后悔
要珍惜现在能一起相处的时间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