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i love them =)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两年就这样过了
diploma就这样完了
还记得
大家第一次见面时
都很静
都不说话
都很害羞
susan kong和an
是过后才进来的
大家后来就慢慢变得很好很好
可是后来又变得不好不好不好
最后也很好很好很好回了


和hanns他们
是从大家一起去A'famosa才慢慢熟起来
过后
每一次sembreak前
都会开始plan去哪里
去哪里不是重点
重要的是大家相处的时候是开心的
每一次的trip都有不同的回忆


larry和jiahong
却是大家一起去genting时才认识
那时还很奇怪地说
为什么他们会去
可是
后来大家也很熟了
也很38了

那一次的脚车记
是我吵了不知多少次
他们定不顺
就去了
哈哈
虽然你们都说我不会再去第2次
可是
我已经去了3次咯
最后一次也是吵你们去的
我也可以很有运动精神的
下一次
我还要去
你们还会陪我吗

我们最后的一个trip
最贵的一个trip
可是
还是很enjoy
可是
却只有我们几个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大家才能再一起去玩
以后大家一定各忙各的
不过
还是希望可以常常约出来
好像现在这样
steamboat看戏骑脚车

an和我
曾经是很好的朋友
我们无所不谈
可是
一切都在我们那一段情后变了
变得陌生
你避我
我避你
可是
我们慢慢地也看开了
不再介意
也可以再开玩笑
你知道我不开心时
也会在msn和我聊
虽然有时候你说的东西很无聊
可是
还是谢谢你
希望你可以把你的性格改好
21岁了
要学会怎么尊敬别人
要学会怎么和别人相处
要学会怎么珍惜朋友


kong和我
一向来
kong和jing都比较好
因为一起搭ktm
而我们只是普普通通
你问我
你给我的感觉是一个怎样的人
其实
我不知道
不知道怎么说
你在college都不怎么说话
都是偶尔踩踩我罢了
不然就是在msn谈谈心事
可是
我知道你是好ren
haha
一起为我们的以后努力吧
=)

shadow和我
有没有搞错
这一张竟然是我们唯一的合照
很过分咯
我们那么machii
都没合照
哈哈
也不记得和你是从几时开始变得那么好
变得无所不谈
变得我失恋想哭
第1个打得竟然是你
还一直哭
你过后还拿会出来笑我
生气咯
可是
有时候和你聊蛮爽的啦
以后记得要时常call我咯
不然我会很不习惯
haha
习惯了你有事没事都打来烦我
然后我就一直diao你
我们的沟通方式是特别的
你安慰我的方式也是
我知道的


susan jing和我

jing是我们的大家姐
她说一
我们不能说2
haha
超有性格的
也很有钱
有时候会觉得融入不到她
因为
她讲求名牌
而我
讲求的是便宜
我是省的就省的
每次出去我都得看着钱包做人
可是
慢慢地
我也习惯了
因为
我开始变得不怎么省了
都是从我做digi开始
haiz
过不久
你就要去香港念书了
要一个人生活了咯
要自己洗衣了咯
haha
加油吧
是时候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susan
也忘记了和你是从几时变得那么好
每次在msn都会聊很多
因为有些东西不方便在学校聊
haha
虽然你是banana
可是我们从不有代沟
只是让我觉得自己的英文怎么那么差啊
丢脸
还好你不介意
谢谢

betty和我
或许是因为你大我们一年的关系
有时候大家会有点排斥你
对不起
可是
我们不想的
因为有时候我们真的顶不顺
可是
我唯一喜欢的
就是和你逛街
因为
我们也可以一直走走走走
不会累
最对不起你的就是那一次
1U的那次
现在还觉得我有点衰
对不起


hanns
我们的organizer

很好人的ahkok

每次从婆婆家载我的kelvin
死白痴larry
还有
眼睫毛和手指都很引我和jing注意的anson


不喜欢上镜的jiahong

我的ahpeng
muackz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