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the last day of CNY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TT
怎么那么快啊
可是
我觉得今年的新年最充实
因为
有很多人陪我一起过
在pd我有我的housemates
在puchong我有hh
也有你
你让我觉得原来puchong和kepong不是问题
因为不管怎样
你都会很珍惜我们见面的机会
虽然昨天你放我飞机
我有很dulan你咯
一开始就很不想去的
但是
你和hanns都说我一定要去
结果
我浪费了一天
没有看戏
没有hhs
只有闷
只有一个晚餐
生气咯
*谢谢lg hua的晚餐*

而我的初14
最开心
因为有我的hhs
去了pd后
你们的activity我都不能join
很惨咯
很久没有这样聊天了咯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23岁前-香港
25岁前-台湾
30岁前-vegas
谁也不能放飞机
不然
自动退出hh
=)
所以
请存钱

你你你
就是你
希望你以后不要放我飞机了
不然
我绝不原谅你
看在你今天特地来找我的份上原谅你一次
本来没有那么快要你见mummy的
可是mummy整天骂我说没见过你
而今天也没有可能要你特地载我买东西后
赶你走的
所以
如mummy所愿
她看到你了咯
可是
她没说什么
我希望你让她有好的印象

马路如虎口
请属马的朋友驾车要小心咯
尤其是你
驾车那么快
也希望我的他们不要难过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样也不是
我了解你们的难过
我知道那种痛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