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susan guanjie jing回kl了
betty-pasar malam
剩我一个
突然觉得很静
午餐和peng还有sugu一起吃
晚餐和jeck回hotel找ah peng解决
还有和chef yap一起吃
突然觉得每次一起吃dinner时我们都好吵哦
可是
我觉得这样很我轻松
我开始习惯了
每一天留下来到6点多
然后和ahpeng一起吃
过后慢慢一个人走回hostel
虽然我有很怕狗
可是
我慢慢在克服了
明天和ahpeng走路去pdtown
是有点白痴
可是很健康
XD
至少我的星期天可以很充实
7点起身和ahpeng煲菊花
然后扫地抹地洗厕所
过后就出发咯
b4 3点回来
ahpeng去做工然后我回家睡觉
6点再起身回hotel吃东西
突然不想离开finance
可是不行
hasmah今天lastday
换去housekeeping前就没有人和我38了
以后我说do u know...
也没有人会说i don't know了咯
失望 失望
i will miss u

我没有权利在乎
所以
我只能在心里不开心
可是
我选择相信你
希望你不会欺骗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