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回家

发神经的我
又回来了
还不是为了那个麻9烦的赖静芬
都不懂你做么要在3月生日
du9lan咯
要我山long水far回来
还把我那有限公司的annual leave用了
都是你啦
XD
以上内容请排斥
谢谢

我有很佩服我自己
带着疲惫的一身
拿着那一袋重的jibet酱的行李
独自走到hotel那
等待着那和我很熟的taxi老
偷偷地来载我去bus stop
感激不尽
再由bus stop出发到ktm站
45分钟的路程
我有够jibet累
所以
在ktm那
我不管什么形象不形象
我要睡觉
1个小时后
打电话给我那亲爱的哥哥
却说不得空
还好我还有亲爱的干妈
回到婆婆家
我有很饱
可是还是喝了两碗汤
绝对不是因为婆婆的汤好喝
而是
我真的很久没喝汤
老爸还没来时
本来要眠一眠
却被我那亲爱的哥哥打扰
突然间
大家竟然聊起天来
很认真那重
原来不管几年
要分就是分
可是
我很开心你飞了她
XD
说真的
我也不怎么喜欢她
可是
你现在所做的一切
不是在给时间她
而是让她觉得有机会
请3思而行
如果这一次
我再次失败
我一定第一个找你
因为我知道
你的肩膀会永远都借我

不知为什么
今天突然很怀念很多事物人物
怀念搭lrt的日子
怀念有人送我去搭lrt的时候
怀念我的college
怀念读书的时候
怀念云吞面
怀念我第一天在digi做工的时候
想念我的men子
想念我的沙包
想念我不开心的时候有你们
想念每一次hh喝茶的时候
想念当初还很单纯的我们
好想回到过去
但没有包括爱情那一part
因为那是我最不想记起的
一切都在改变
大家都在改变

有时候
真的很bekcek
或许你真的是走不开
可是
就不能让我开心一次吗
看不到时就说想我
回来了你却总是那么冲忙
我知道我该体谅
可是
就不能看在我那么辛苦回来
陪我久一点吗
虽然我说不介意
可是
我有不开心
你让我没有信心
你懂吗
我有很努力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发脾气
让你紧张
可是却心疼你不知所措的时候
很矛盾
我们是不是该在我internship后才开始
或许那样我现在就不会那么不开心
你也不必那么辛苦
我也不知所措了
因为
我在乎你
不想失去你
你懂吗
你get到吗
你是我唯一能每一天诉苦的对象
现在是
我希望以后也是
=)

有些人应改学习什么是respect
不是什么事都要说出口的
因为
你不是3岁小孩
我们也不是你的工人
所以
请放尊重点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