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两个老姑婆

ms gan
我们的credit officer
其实
本人是觉得她不错
可是
或许是更年期的关系
她老是说热
不能关aircond
大家最近就有点dulan她了咯
ms chua
FO的manager
从我第一眼看到她
我就知道她不是好人
对trainee超不frendly
难怪嫁不出
话说
finance的人和FOde是不ngam的
以前还有位finance的被骂到哭
结果
今天中招的是我和betty
真是他妈的够无辜
为了帮ms gan
我跑上跑下
结果在临放工前
中招了
有够倒霉的
连ms gan也被shoot
咩事哦
死老姑婆还要投诉到finance manager那去
有够担心被骂的嘛
还好咱们的mr neo够好
帮我们解释
可是
还是很担心
明天一定有排烦咯
还有3天
就让我安安静静地度过吧
真的恨不得一直躲在sugu那
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