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信任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不被信任
可能我有一副骗子的脸吧
所以
总是被怀疑
我有很难过你们总是说我是劈腿的那个
以前是酱
现年在也是
我知道你是担心以后做工了
每时间陪我
我会寂寞
可是
我说了
我会体谅
我在努力做个好女友了
所以
请你相信我
我不是对你没信心
我只是怕我没那么多个五年
如果五年后你又不要我
那我怎么办
一个女生有多少个20岁
有多少个五年啊
虽然你现在说不会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有感觉到
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也有感觉到
不管几累
每一天你一定会和我通电话
虽然之前说好一个星期一通就好
有时候还真服了你
我都累到语无伦次
你还那么精深
可是
其实我不想你浪费钱
不要觉得说男朋友一定要替女朋友付钱
有时候也可以AA的
反而我想你存钱
陪我去旅行
你的女朋友很爱玩的
有很多地方想去
我知道你很38
不会华语也要看我的blog
所以
这篇是特地写给你看的
XD
我爱你啦
也很想你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