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开始觉得
有时候
做人真的很烦
工作烦
爱情烦
友情烦
金钱烦

从pd回来后
都没好好休息过
就一直做做做
在reliance做得不是很愉快
因为
同事少
一整天只对着电脑发呆
不然就对着那些itinerary咯
有够闷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换工
只好见步行步

前一阵子
和ah kei闹得有点不愉快
我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友情变得不再好了
是不是因为大家的阶段都不同了
我不知道
wenjing曾经说过
如果是好朋友
有什么不满都要谈成相对
要说出来
她也是唯一一位让我直接说出她不好的一个
我希望不管怎样
大家都可以像以前那样

我的莉莉
本来以为我们应该几个月就会散吧
可是没想到
我们已经快7个月了
我知道有时候我很难搞
我知道有时候我的要求是有点过分
我也知道我或许不是个好女友
可是每个女生都应该是酱的吧
你说
我是个需要百分百疼爱的人

可是
即使你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哪怕有一天你也会离开
不是吗
我没有不相信你
只是
从pd回来以后
我们争吵的次数都数不清了
每一次的吵架都会让彼此的心里对一根刺
我不想这样
但我不知道该怎样
那一个距离还是让我很不安心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