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

不知为什么
突然很担心
很怕
不知道自己的未来要干什么
不知道我到底要什么
和guan jie说我真的很怕
很想念我们在pd的时候
真的
很开心她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但同时
我很失望自己没她那么幸运

有人说过

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么,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

我知道我该做的就是认真地工作

有时候
和你报怨只是想有个人可以和我分担
因为你是唯一一个我可以诉苦的
不是吗
但每一次我听到的都是我不想听的
或许我真的太懦弱
可是
我想要的只是简单的安慰
你明白吗

对于我们的感情
我真的越来越失望
越来越没信心
所以
拜托
请你让我觉得我们有未来
好么

很羡慕jing有个疼她的哥哥
我知道你对我也很好
就好像今天
我一句话
你就来接我然后去吃东西
很开心我们可以这样无所不谈
但如果是亲哥哥应该会更好吧
至少我无论什么事都可以第一个告诉你
但还是很开心你有把我放在心上
谢谢
只想说
感情不能免强
不能强求
不比为了一些人觉得不值得或什么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