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神经病


了一星期后
我神经病却发作了
今天特别的没心情
突然觉得
有时候
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地不公平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幸福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有钱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美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聪明
为什么我偏偏不是那些人
我从来都没有埋怨什么
因为
这是命

我和我老弟的命却如此不同
有时候真的很dulan
为什么我出就要先被骂
被念几轮才可以
他却不用
不要说他是男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
为什么他可以不去打工
而我不能
不要说他笨
如果是这样的话
为什么他会打机
笨的人是什么都不会的
好不好

还有2个星期多而已
只想现在尽量享受
就让我自由多一下
就一下
谢谢


今天men子说
下个月尾他就没做了
有点难过
因为
我一定会很想念他
想念那个老是在我被barred
然后帮我用5分钟开回line的他
想念那个我要reload
然后他就会立刻帮我reload的他
想念那个我失恋时
然后他会第一时间打给我的他
想念那个我不开心时
然后当我沙包的他
想念那个和我无所不谈的他
想念那个在我心中
唯一一个的男性超级好朋友
你不在了
以后我就少了那个
我闷我无聊时
可以去逗留的地方了
记得你说过一定会至少几个月来找我一次
不要只是记得你的cyndi咯
也要记得sopo的
要记得在你不开心时
还有我
我说过会陪你哭的
放心
可是
我不希望你难过啦

在想
自己真的放下你了吗
那么快就喜欢别人吗
我说放下了
你们信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
我还会很在意你的一切
你和谁出
你发生什么事
就是想知道你的一切
是因为8
还是关心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能再想起你

我不是急着找男友
只是觉得
有感觉就不该错过
只想多了解对方
不要再被hurt
虽然我的心还没有很喜欢他
比起你
他还很远
可是
我知道他很努力要让我开心
我知道的
不管谈什么
他都有办法令我傻笑
就连老妈也说我和他webcam就很吵
一直在笑
虽然他很笨
可是
至少
现在他给我的感觉是
他比你好
或许以后他会hurt我
但应该不会比你的来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