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老朋友


今天
和位小学同学说要去看电影
可说是好朋友啦
以前大家都一起38过嘛
林志祥同学
你有很厉害啦
可以找到来我家
我还以为你会打电话给我问路
结果
你一sms来就说到了
厉害
今天还是第一次看两部电影吧
case39
不是很好看
只有点恶心
只有点吓人
是因为音响
我才会被吓的
the spy next door
很好笑
很好看
我喜欢

谢谢你请我看一部电影咯
第一部你假假不要收钱
我硬把钱塞给你
第二部你却很坚持
我输了
谢谢啦
还有谢谢你的外套咯
可是
我还是伤风了
其实
我很想说
我知道你有吸烟
因为
我鼻子很灵
一闻就闻到了
不用刻意等到你的外套没烟味才给我啦
本来
很想和你
说吸烟不好
可是
算啦
说了也没用
你们也不会听
以后你们就会后悔

   
今天很丢脸
坐错位子
还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今天又是整天提起你的一天
说了很多我们的一切
志祥问介意提起你吗
我不会介意
因为自己也不自觉地会说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